運將拒載酒客...招待所老闆撂人狂砸痛毆 妻淚訴「宜蘭流氓當道」

地方中心/宜蘭報導

宜蘭1名招待所老闆,23日找來開小黃的隔壁鄰居幫忙載客,但對方見到是酒客拒載,該名老闆不滿直接找來2人到對方家中狂砸,甚至還痛毆該名運將20多拳,警方到場噴辣椒水才制止該名老闆。

警方調查,動手打人的邱姓招待所老闆,23日凌晨6時許,找開小黃的林姓鄰居幫忙載客,但林男到場後發現對方是酒客,於是拒載後離開,邱姓老闆氣不過帶著2名男子,手持磚頭掃把前往林家理論。

▲▼邱姓招待所老闆不滿鄰居運將幫忙載客,竟砸店又痛毆運將20多拳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邱姓招待所老闆不滿鄰居運將幫忙載客,竟砸店又痛毆運將20多拳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邱姓老闆一到林男家門口,痛毆林姓運將20多拳,警方事後到場,邱姓老闆還狂毆林姓運將,直到祭出辣椒水才制止,而該名運將全身是傷,送醫急救後仍在院觀察。

遭毆打的林姓運將妻子表示,丈夫只是單純開車養家,竟遭對方如此惡言相向、暴力對待,更直言「宜蘭流氓當道,報警了也沒有用」,認為宜蘭治安相當敗壞。

▲▼邱姓招待所老闆不滿鄰居運將幫忙載客,竟砸店又痛毆運將20多拳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針對運將妻子指控警方嗆聲要他們搬家,警方也出面指出,「從來沒有說過這種話」,當時現場處理員警也緊急將嫌犯制止且將林姓運將送醫,根本沒有對家屬出言不遜。

而警方了解毆人的嫌犯為招待所老闆,所作所為惡性重大,也向地檢署提出羈押聲請,另外針對老闆所營業的招待所也將全力掃蕩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超狂!北市1個月爆4起槍擊 北市警局:「斷金流、追黑槍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