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萌伴郎!胡歌扮兔女郎 套「粉色小短裙+兔耳」畫面萌炸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胡歌單身多年,近年來每當有明星結婚,他就會成為被眾人催婚的對象。他日前為好友擔任伴郎,再度成為眾人熱議話題,不僅被塞新娘捧花,陪新郎闖關時,還一度扮成兔女郎,萌度破表,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。

▲胡歌。(圖/翻攝自胡歌微博)

▲胡歌單身多年,感情動態一直備受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胡歌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微博上,瘋傳一系列胡歌參加婚禮的畫面,他為一名圈外好友擔任伴郎,當天他身穿灰色西裝,綁著一個小辮子,站在人群中依舊非常帥氣。到了迎娶新娘的環節,他陪著新郎進行闖關,還不惜犧牲男神形象,大方套上兔耳朵造型髮箍,以及粉色小短裙,與平時帥氣模樣呈現超大反差感,畫面更是萌翻眾人。

▲胡歌陪新郎闖關,扮成兔女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▲胡歌當伴郎陪新郎闖關,扮成兔女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不僅如此,在新娘丟捧花的環節中,胡歌也被眾人拱上前去一起搶,不過最後還是沒搶到。有趣的是,這時另外一名女賓客見狀,直接從身旁拿到捧花的男賓客手中,搶下該束捧花,一個轉身就塞到胡歌懷裡。

▲胡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紅人站)

▲胡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紅人站)

▲胡歌沒搶到捧花,一旁女賓客直接搶下身旁男子的捧花塞給胡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紅人站)

或許是一切來得太過突然,胡歌當時抱著捧花站在原地,愣了數秒後,才反應過來,逗趣畫面笑翻眾人,也在陸網掀起不少討論。此外,面對外界頻頻催婚,他不久前在活動上表示,目前還在努力中,但也強調,「婚姻從來不能夠當作一個計畫,還是要靠緣份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