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爸上班遲到原因太揪心! 網全認同點頭:有理不扣全勤

▲爸曝上班遲到背後原因 網全認同。(圖/網友廖子喬授權提供)

爸曝上班遲到背後原因,網全認同。(圖/網友廖子喬授權提供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毛爸媽看到毛孩投射無辜眼神,總會捨不得出門。米克斯Coco超愛撒嬌,見到主人要出門,就倒在懷裡磨蹭討抱,「嚶嚶」叫著像是說「不要走!」,爸爸見狀忍不住說,「如果老闆可以讓我每天遲到3分鐘就好了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爸曝上班遲到背後原因 網全認同。(圖/網友廖子喬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Coco:留下來或是帶我走。

爸拔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寫道,「其實上班遲到,背後有洋蔥原因,因為孩子暫時12小時沒有爸爸,我捨不得離開家門。」照片中Coco依偎在爸拔身邊,擺出苦瓜臉又帶點不捨的表情,等到爸拔穿好鞋準備出門後,歐告還會用身體阻擋大門,直到聽到「晚點就回來」才乖乖地走回屋內。

照片上傳後,引來許多網友熱議,「遲到有理,不扣全勤」、「別人家的都不會讓我失望...羨慕」、「這哪捨得出門」、「告:留下來,或者我跟你走」、「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!小孩真的不能沒有爸爸」、「撒嬌鬼」、「直接帶去上班好了」、「心都要融化了」、「我會受不了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爸曝上班遲到背後原因 網全認同。(圖/網友廖子喬授權提供)

▲汪:馬麻~別滑手機快去接爸拔回家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米克斯歐告撒嬌討抱遲到上班遲到全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