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潤發也迷戀!「最美小龍女」陳玉蓮跨海尋親 周遊找到了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「永遠的小龍女」陳玉蓮為了找表叔張銘科耗費10幾年,最近在周遊、李朝永夫妻的幫助下找到張銘科,李朝永說,他透過在新北市社會局的朋友幫助,順利幫陳玉蓮找到人,實在不容易。

▲▼     陳玉蓮        。(圖/李朝永提供)

▲周遊幫陳玉蓮找到失散多年表叔 。(圖/李朝永提供)

陳玉蓮年輕時氣質非凡,被譽為史上最經典小龍女,周潤發、劉德華都為她癡迷過,近60歲的她狀態都還保持很好,31年前她曾在台灣拍攝周遊(阿姑)、李朝永製作的古裝劇《大漠英雄傳》,當時周遊對她相當照顧,虧說一半製作費都拿來付給陳玉蓮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李朝永夫妻幫陳玉蓮尋親           。(圖/李朝永提供)

▲李朝永夫妻幫陳玉蓮尋親 。(圖/李朝永提供)

李朝永說,陳玉蓮此次來台待了20天,就為了尋找表叔張銘科,透過陳玉蓮堂姐的簡訊,得知張銘科很常在台大的獨立書店出現,一行人從早到晚在那等候,都沒等到人。

後來是到社會局留資料,李朝永更透過朋友,才得知張銘科住在中和區,經過社會局幫助,張銘科也同意和她們見面,這10幾年的努力總算沒白費,讓李朝永激動直說:「實在太不容易了。」

▲▼     陳玉蓮        。(圖/李朝永提供)

▲李朝永、周遊和陳玉蓮是多年好友 。(圖/李朝永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