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影/憂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 韓國瑜7/6高雄造勢不辦了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角逐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後,全台韓粉接連舉辦挺韓造勢大會,但原訂7月6日要在高雄舉辦的造勢活動,現在傳出因為高雄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,主辦單位擔心會有群聚感染問題,因此最後決定取消。

▲▼韓國瑜台中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台中造勢才剛落幕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韓國瑜從六一凱道造勢開始,每個星期六都「全台跑透透」,舉辦造勢大會,台北場凱道號稱湧進40萬韓粉,「韓流」帶來滿滿紅潮,也讓韓粉們經歷一系列「黑韓」新聞後,再度信心大增;接著6月8日花蓮場,主辦單位稱現場來了15萬韓粉,堪稱史上最大規模「後山集結」;再來6月15日雲林場,韓國瑜夫婦回到雲林娘家,掌握全國農漁會系統的「雲林張家班」到場力挺,成為韓陣營地方最強的陸軍勢力。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台上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從六一凱道造勢開始,每個星期六都舉辦造勢大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現在22日的台中場剛落幕,新竹場也將在6月30日登場,而先前原本傳出要辦的屏東場,疑似因為找不到場地、已經確定不辦,原訂7月6日舉辦的高雄場,則因近期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,為了避免群聚感染,目前主辦單位也決定先取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