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洲盃/內馬爾缺陣巴西仍5比0勝祕魯 近13場未敗

▲2019年美洲盃,巴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西在內馬爾缺陣下,仍以小組第一晉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美洲盃23日的第三輪小組賽,A組賽前並未有任何隊伍確定晉級,而在今日巴西對決祕魯的比賽中,「森巴軍團」展現了超強實力,以5比0大勝,這當中巴西還沒有內馬爾(Neymar)坐鎮,靠著這場勝利,巴西也鎖定小組第1晉級。

內馬爾先前在巴西與卡達的友誼賽中,不慎扭傷腳踝造成韌帶斷裂,導致無緣本屆的美洲盃,折損這名大將後也讓外界擔心巴西的前景擔憂,不過巴西卻展現不斷打臉外界質疑,在美洲盃第一戰就以3比0擊退玻利維亞,第二戰雖與委內瑞拉踢平被質疑,但第三戰還是大勝秘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內馬爾遭美國後衛耶德林嘲諷 。(圖/路透)

▲內馬爾無緣本屆美洲盃 。(圖/路透)

面對祕魯,巴西開局都處在被動狀態,不過到了第12分鐘,巴西憑藉左側角球,讓卡瑟米羅(Casemiro)直接在門前頭槌射門,為巴西攻下第1球,第19分鐘祕魯開球出現失誤,直接送給讓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,讓他輕鬆破門得分。到了第26分鐘,祕魯獲得了自由球機會,但祕魯卻錯失這個絕佳得分機會,又在第32分鐘讓愛華頓(Everton Soares)於左側遠射進球,在上半場巴西已經取得3比0領先。

進入下半場巴西火力依舊不減,在54分鐘又踢進一球,第90分鐘巴西角球戰術,讓席爾瓦(Willian Silva)從左側直接射門成功,最終巴西就以5比0轟垮祕魯,全場巴西一共18次射門,有9次射正,祕魯則只有8次射門、2次射正。巴西靠著這場贏球,最終以7分的小組積分,成功以小組第1晉級,在內馬爾缺戰下表現可說非常亮眼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自從去年世界盃之後,巴西國家隊所有的比賽全部保持不敗,13場比賽戰績11勝2平,其中有11場比中,巴西都未讓對手得分,以絕對實力打垮對手。

關鍵字: 美洲盃巴西祕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