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情黃心穎被抓包! 隔2月…許志安「超落魄下場」曝光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港星許志安4月爆出偷吃港姐黃心穎後,在香港演藝圈掀起軒然大波,更引起眾怒遭撻伐,雖然他隨即出面道歉,老婆鄭秀文也選擇原諒,但似乎未止住外界怒火,更傳出他在香港的演唱會慘遭取消。

▲許志安演唱會取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鄭秀文選擇原諒許志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志安、鄭秀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志安9月原本要在香港紅磡舉辦演唱會,但因與黃心穎偷情事件帶來負面影響,他9月的演唱會已經確定被取消,據悉,將由關智斌、張致恆組成的香港男子組合BOYZ接替他的紅勘檔期。

▲許志安演唱會取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許志安9月演唱會被取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只許志安下場淒慘,黃心穎也因為還背叛男友馬國明,頓時成了人人唾棄的小三,甚至傳出遭香港演藝圈封殺,在風波爆發後避走美國,近日更傳出因這段期間復出機會為零,可能要面臨港幣3000萬(約新台幣1.2億)的索賠。

據悉,黃心穎正處於事業上升期,手中握有多項廣告代言,在出事後由其他藝人頂替,雖然商演客戶沒有要求賠償,但是傳出廣告商打算索賠,此外,也因為目前形象問題,她所代言的服裝品牌下架、隱形眼鏡廣告「被消失」,不只如此,電視劇集戲份也需要重拍。

▲許志安演唱會取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黃心穎、許志安偷情,雙雙重創演藝事業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黃心穎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