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tements春夏時裝秀選在麥當勞!手持薯條、腳踩人字拖潮味十足

編輯/Duke

紅極一時的時尚品牌Vetements,是以超長袖與翻玩Logo的獨特設計出名,其中,巴黎世家( Balenciaga)的創意總監同時也是Vetements創辦人的Demna Gvasalia,近期引領設計團隊打造的2020春夏系列,竟然選擇麥當勞當作時裝周場地以及設計靈感,同時,服飾上的標語也有諷刺的意味存在。

▲Vetements 2020春夏系列。(圖/翻攝自IG@vetements_official、Dior官網)

▲Vetements以麥當勞為背景主題。(圖/翻攝自IG@vetements_official)

雖然麥當勞背景與設計靈感為整場秀的重點,但Demna Gvasalia也在服裝上,置入標語以及惡搞品牌設計,像是藍澄色長版帽T胸前所寫的「NOBODY EVERYBODY ANYBODY SOMEBODY」、翻玩海尼根啤酒的Logo、手拿薯條盒走秀等,其中,有一套服裝是腳踩人字拖,並於胸前手寫「Capitalism(資本主義)字樣」,此舉動就是在諷刺資本主義帶來過度的飲食文化,而這些都為此次Vetements 2020春夏系列的重點。

▲Vetements 2020春夏系列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胸前有「NOBODY EVERYBODY ANYBODY SOMEBODY」的標語設計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Vetements 2020春夏系列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惡搞海尼根啤酒的Logo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Vetements 2020春夏系列。(圖/翻攝自IG@vetements_official)

▲手持薯條盒走秀。(圖/翻攝自IG@vetements_official)

▲Vetements 2020春夏系列。(圖/翻攝自IG@vetements_official、Dior官網)

▲胸前的手寫字體,以資本主義諷刺飲食文化。(圖/翻攝自IG@vetements_official)

該系列推出的種類非常多,包括大衣、外套、襯衫、T-Shirt、長褲、鞋款等單品,不過,目前Vetements還沒有透露發售消息與完整的目錄,喜歡的朋友,可以先從照片挑選款式,待販售時就可以直接購買囉!

另外,同樣為時尚品牌的Dior,也在最近發佈的2020春夏男裝系列,而該系列的最大亮點,絕對是與Rimowa合作打造的聯名單品,當中不論是斜背包、小包或是後背包,都已經成為時尚圈熱議的話題,相信該系列發售消息公佈後,肯定會有許多收藏家慕名前來的。

▲Vetements 2020春夏系列。(圖/翻攝自IG@vetements_official、Dior官網)▲Vetements 2020春夏系列。(圖/翻攝自IG@vetements_official、Dior官網)▲Vetements 2020春夏系列。(圖/翻攝自IG@vetements_official、Dior官網)

▲Dior X Rimowa系列單品。(圖/翻攝自Dior官網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