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糗翻!8屁孩誤砸「台南教父級大哥」賓士 帶隊宮廟上香道歉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知名地方人士吳志祥,18日搭車外出時,竟遭8名年輕人持球棒砸車,整輛車窗玻璃遭砸成支離破碎,而警方獲悉後不敢大意,24小時內追查到8人到案,沒想到竟是「砸錯車」,吳志祥也要求8人到宮廟道歉懺悔。

▲▼台南屁孩砸「教父級人物」座車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8屁孩誤砸阿尼基(日文「大哥」)座車,24小時到案說明後,到該名大哥的宮廟上香致歉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無故被砸車的吳志祥,係台南知名地方人士,堪稱「教父等級」的重量級人物,18日座車遭砸後甚至還一度傳出江湖追緝,要警方24小時將人帶到案,否則就要用地方勢力介入處理,而警方事後帶回8名砸車男子到案。

▲▼台南屁孩砸「教父級人物」座車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台南屁孩砸「教父級人物」座車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而吳志祥也表示,因8人要找的對象17日晚上搭便車訪友泡茶,才讓8名男子誤認座車,目前也開出條件要對方到宮廟上香道歉,且將車子維修復原,對於江湖追緝並不知悉,僅希望年輕人不論如何走上江湖,最好盡早脫離。

63歲的吳志祥,年輕時加入幫派組織,曾涉及槍擊案入獄8年,在1994年創業,目前育有3男2女,也在該監宮廟擔任主委,而8人事後來宮廟懺悔,吳志祥也盼「年輕人不要讓父母擔心」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超狂!北市1個月爆4起槍擊 北市警局:「斷金流、追黑槍」

北市4年多達16369場陳抗活動 動用超過45萬警力維持秩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