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悔幫更生人親哥介紹工作 網爆《噬罪者》他「陰謀論」:全身發毛!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莊凱勛在《噬罪者》中飾演更生人王翔,透過弟弟王杰(曹晏豪 飾)介紹,在唐娟(蔡淑臻 飾)家當小愛(金凱德 飾)的司機,因為一場車禍,王翔是更生人的事情被曝光,王杰懊悔替哥哥介紹工作,但卻有網友在PTT上點出陰謀論:「感覺是弟弟去爆料的。」

▲▼ 《噬罪者》第5集爆陰謀論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曹晏豪在《噬罪者》中飾演王杰,演技獲得好評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王杰從出場開始維持好好先生形象,愛女友,孝順,又對剛出獄的哥哥百般照顧,事業也頗有一番成就,但就在發現他偷吃人妻唐娟之後,整個人設大走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《噬罪者》第5集爆陰謀論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莊凱勛飾演的更生人王翔在回歸社會上遇到問題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第5集中,王翔因為幫助車禍人士,善心畫面被小愛PO到臉書,接著電視台開始報他是「正義哥」,但隨後又有人指出他其實多年前殺過人,根本不正義,讓好不容易回歸社會的他面臨第二波考驗。

接著開始有人在王翔家門張貼海報,說他是殺人犯,他知道家已待不下去,想離開,王杰勸不動哥哥,突然猛撞牆,大喊:「我早就知道你恨我,你嫉妒我對不對!」

▲▼ 《噬罪者》第5集爆陰謀論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曹晏豪的角色讓觀眾捉摸不定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不少網友在猜,王杰從小就愛跟著哥哥,對哥哥的愛無法言語,但從以前到現在,哥哥不管是對過世的曉君(蔡瑞雪 飾),還是女友雯青(夏于喬 飾),都比對他還要好。

紛紛在PTT討論兄弟之間的矛盾情感,「是不是王杰接著哥哥的後面搞破壞」、「感覺是弟弟去爆料的」、「感覺花是弟弟毀的,覺得哥哥憑什麼把外人看得比自己重要」、「弟弟雖然跟哥哥很好,但有時會對哥哥出現敵意,有點矛盾」、「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概念,王杰以為這樣哥哥會心軟留下,另外也展現王杰情緒控制問題的一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