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x退回華為手機:因美「實體清單」 隔天秒道歉認錯誤

▲▼華為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華為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美國雜誌PC Magazine首席分析師塞根(Sascha Segan)21日在推特發文,該公司一部本應從倫敦寄往美國的華為P30 Pro手機被聯邦快遞(FedEx)退回,原本他所得到的答覆是,由於美方將華為及其子公司列入「實體清單」,因此不接受華為的投遞,但22日對方說法又變成手機是被「錯誤地退回」。

Sascha Segan於21日在推特發文指出,「這真是太荒唐了!我們的英國作者想把他的華為P30(Pro)寄給我們,以便讓我可以進行一些測評。這並不是一部新手機,而是我們原本就有的手機,屬於我們公司,只是在辦公室之間寄送。但這種事還是發生了。」在他配的圖中,退件的原因是「美國與華為和中國政府之間的事務」。

觀察者網報導,一名Parcelforce的客服通過推特告訴寄送華為手機的作者亞當·斯密斯(Adam Smith),「根據(聯邦快遞)提供的信息,由於美國政府與華為之間的問題,他們(聯邦快遞)不接受任何該品牌的產品。」之後又有客服向他表示,「按照我的理解,為了確保我們的合規性,目前我們不接受向任何華為上述實體的投遞。」

PC Magazine22日在官網上登出道歉,「討論中的包裹是被錯誤地退還給發件人,我們為此道歉。作為一家每天運輸量達1500萬件的全球性企業,我們致力於遵守所有規則和規律,並遵從變化中的美國監管政策,減少客戶受到的衝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