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上門討債難敵武士刀 桃園男頸部中4刀遭切1/3慘死!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平鎮區延平路上、23日凌晨發生一起凶殺命案,兩名年約30歲的男子,疑因購毒引發債務,電話中互起爭執,死者陳男叫車前往葉姓兇嫌住宅,在外面叫門要葉嫌出來;未料,怒氣沖沖的葉嫌持武士刀出來後,一見陳男竟狠砍4刀,陳男當場血流如注,送醫不治。平鎮警方獲報後,逮捕葉嫌,全案由警方深入偵辦中。

▲桃園傳購毒爭執,砍死毒友命案

▲砍死毒友的葉嫌遭警方逮捕送辦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平鎮警分局指出,該起兇殺案發生在23日凌晨12時,陳姓與葉姓2名男子,疑似因為購毒,引發債務問題,先在電話中發生爭吵,陳男盛怒之下,立即叫了計程車,到葉男家大門前,要葉嫌出來,未料,葉嫌也是怒火中燒,竟持武士刀衝出,出來後立即朝著陳男脖子砍4刀,4刀集中在左頸部,利刃切開三分之一個脖子。▲桃園傳購毒爭執,砍死毒友命案

▲▼桃園傳購毒爭執,砍死毒友命案現場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 ▲桃園傳購毒爭執,砍死毒友命案

壓著傷口的陳男驚慌下逃跑,人未到巷口沒多久就倒地,追上來的葉嫌發現陳倒地死亡始知闖下大禍,鄰居聽見兩人爭吵又看見陳倒地於是報警。平鎮警分局獲報後派遣快打部隊,宋屋派出所員警也趕來,立即逮捕葉和查扣武士刀。

鄰居指出,葉、陳兩人都年約30歲,平時皆無業,兩人過去疑似有使用毒品,是否因此發生口角、衝突而發生凶殺,平鎮警分局深入偵辦中。

●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保護自己,遠離毒品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