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降甘霖? 德國男橋上尿尿「噴進觀光船內」...4遊客嚇壞撞傷頭

▲ 男子在亞諾維茨橋上尿尿,嚇得橋下觀光船的遊客瘋狂閃避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搭船遊覽河岸風光卻慘遭「天降尿液」襲擊!德國柏林21日晚間有艘觀光船載著一群遊客,沿著施普雷河(River Spree)欣賞城市夜景,不過就在觀光船經過亞諾維茨橋(Jannowitz Bridge)時,突然有液體從天而降,察覺有異的遊客們抬頭一看,沒想到竟然是有人在橋上尿尿,嚇得他們連忙閃避,因此碰撞受傷。

根據《BBC》報導,柏林消防局提到,有名男子當天晚間在亞諾維茨橋上對著橋下尿尿,這時剛好有艘觀光船經過,船上遊客注意到情況不對勁,於是急忙起身閃避,過程中有4人不小心撞到橋梁底部,導致頭部有撕裂傷,因此被送往附近醫院做治療。

4名受傷的乘客,分別為年齡38歲、39歲和48歲的女性,以及1名54歲的男性,他們在接受醫療人員包紮後,目前均已經出院。

▲ 許多遊客會搭乘觀光船來遊柏林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警方表示,這名肇事男子的行為可以說是相當異常,關於他的詳細身分還有待釐清,目前他們正派人積極尋找他的下落。

男子到處便溺的行為,隨後也在社交媒體上引發網友強烈撻伐與熱議,許多人紛紛留言,「連動物園裡頭的動物能做的比他好」、「太瘋狂了,現在的人連該到哪裡去小便都不知道嗎?」、「還真是無拘無束呢!是要回歸原始了嗎?」、「太噁了吧!他是喝醉了還是腦子不正常…」、「柏林嘛!會發生這種事不意外」、「在看似文明的都市裡,反而什麼意想不到的事都會發生」、「這座橋是怎麼設計的?會低到起身就撞到頭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