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只有貪念,沒有智慧!」董念台:韓國瑜一次就全賭上了

▲▼韓國瑜台中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台中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凱道造勢後,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大型活動22日在台中登場,他火力全開,痛批民進黨執政3年多毫無作為,一定要讓民進黨下台,但討債專家董念台卻認為,韓國瑜只有貪念,沒有智慧,把自己全部都賭上了,如果要選總統,勢必要和各路人馬集資,屆時就算上了,也和總統蔡英文沒兩樣,得把台灣當一筆大贓款分贓。

董念台22日晚間6時在臉書上以「韓國瑜把自己全賭上了!」為題發文,他表示,很想告訴韓國瑜,「政治大樂透已經中了『市長獎』,應該是可以滿足了。為什麼還想再簽賭?是想再中一次大樂透的『總統獎』嗎?」更何況這次再簽賭,勢必要與各路人馬「集資」簽下去,即使好運連莊,也是要與其他政治投資客「瓜分」總統大獎,這樣的做總統,也還不是與蔡英文沒兩樣,就是在「分贓」的把台灣當成了一筆大贓款。

▲▼韓國瑜台中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董念台說,如果韓國瑜在當選市長時,即辦理一場感恩造勢大會,並在大會現場宣佈,「非常感謝高雄人,給韓國瑜服務高雄的機會,韓必會全心全力的打造高雄。同時,也希望大家支持未來的國民黨總統侯選人,唯有國民黨再度執政,高雄會更好更有美景。」這樣的氣度、無我的政治風範,怎麼說將來的天下,全都屬於韓國瑜了!更可以說,台灣人都看到了未來的希望。

「可惜了,真的太可惜了!韓國瑜只有貪念,卻沒有智慧,一次就全賭上了。」董念台說,若韓國瑜再中總統大樂透的頭獎,也就是那一掛新起的「黑金」旋風再起!萬一全輸了,原本的大樂透市長獎也一起賠進去時,「屆時我們曾經視為的『政治英雄』,不就成了一條『政治野狗』了嗎?」最可憐的是國民黨,必須陪著一起「共賭」,贏了就讓韓國瑜整碗捧去;輸了的話,國民黨也跟著一起被眾人海K,「這種只有付出,而無法分紅的合賭,似乎對國民黨太不公平了吧!」

▲▼韓國瑜台中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▼董念台評韓國瑜「把自己全賭上了!」。(圖/翻攝自董念台臉書)

▲▼董念台評韓國瑜「把自己全賭上了!」。(圖/翻攝自董念台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