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2歲大叔金句撩妹「年齡不是問題」 她神回…系統顯示:對方已離開

▲▼影/32歲大叔金句撩妹「年齡不是問題」 她神回…系統顯示:對方已離開。(圖/翻攝自WooTalk官網)

▲交友軟體除了認識人,連遇到什麼樣的人也能成為話題。(圖/翻攝自WooTalk官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在許多人都靠交友軟體認識生活圈以外的新朋友,常也會因此發生一些好笑的事;一名女子就利用匿名交友軟體認識一位32歲的「大叔」,還被對方溫柔喊話「年齡不是問題」,結果當她公布自己年齡時,卻看到軟體顯示「對方離開了」。網友紛紛笑噴,「翻開覆蓋陷阱卡」、「五十路正夯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」。

網友在臉書「爆笑公社」分享粉專「摳摳那的污拓課」一則匿名交友軟體聊天室的截圖畫面,雙方因為初次配對,無法得知對方的長相、性別,只能靠聊天來互相自我介紹。當知道雙方都住在台北後,男方進到下一步「我32,哈哈是大叔了」;女方則回「年齡差距有點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時男方準備對「幼齒的」展開積極攻勢,便回「妹妹幾歲哈哈,年齡不是問題。」「57。」女方簡短的回答,結果只看到系統訊息顯示「對方離開了,請按離開按鈕回到首頁。」

 ▲▼32歲男想約嫩妹稱「年齡不是問題」 對方撂2字他秒中離。(圖/翻攝臉書爆笑公社)

▲文章轉貼到「爆笑公社」,網友笑噴。(圖/翻攝臉書爆笑公社)

網友紛紛留言,「不是說年齡沒問題嗎」、「笑噴」、「看來這名神奇寶貝訓練師使用了逃跑」、「竟然來一個可以當媽的」、「翻開覆蓋陷阱卡」、「是姐姐才對」、「我很不爭氣地笑了」。

其實該粉專是管理者專門開來分享在交友軟體上「練蕭威」的對話截圖,版主的話常讓配對到的不同男性網友傻眼,同時也讓粉絲們笑開懷。

►慶生喝醉!她酒醒見通訊錄「整排電影明星」崩潰:垃圾朋友 網狂筆記.

►自責沒錢買書包!窮父善用「一綑塑膠繩」熬夜編織 完美成品裝滿愛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