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麗善福建行銷雲林農產 簽下1億元價購協議

▲張麗善福建行銷雲林農產 簽下1億元價購協議。(圖/雲林縣政府)

▲張麗善赴漳州行銷雲林農產。(圖/雲林縣政府,下同。)

記者蔡紹堅/福建報導

雲林縣長張麗善日前率團赴大陸推廣農產品,繼19日在四川簽下1億元(新台幣)的採購協定後,20日又在漳州簽下第二張1億元的價購協議,並積極爭取在大陸SM百貨集團的100多個據點設立「雲林良品專櫃」,行銷雲林優質農產品。

張麗善20日在漳州舉辦海峽兩岸雲林良品推介會,與福建的黃金海峽冷鏈物流有限公司簽下2200萬元人民幣(約1億元新台幣)的價購協議,並與漳州的台商投資協會會談,張麗善表示,非常感謝漳州台協會的協助,雲林才有機會與黃金海峽冷鏈物流公司簽約。

張麗善指出,兩岸飲食文化類似,也都同樣注重食品安全,雲林良品有東勢胡蘿蔔汁、麥寮美生菜等具有國際認證或安全檢驗標章的產品,絕對能給消費者最好的保障,「雲林身為臺灣最大的糧倉,我們既然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,更要努力將優勢發揚光大,讓雲林良品的農特產品,成為新鮮美味的代名詞,受到更多消費者青睞。」

此外,張麗善也歡迎漳州臺商會來雲林投資與尋找商機,她說,雲林基本上不缺水、缺電、缺工、缺地、缺人才,而且土地價格也便宜,再加上雲林在發展精緻智慧農業、觀光旅遊、醫療照護及文化創意擁有優勢,可與中國大陸以及台商企業強化新興產業的合作,共同研發技術,開創兩岸產業優勢互補,提升產業的競爭力。

▲張麗善福建行銷雲林農產 簽下1億元價購協議。(圖/雲林縣政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