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米蟒蛇吞下25公斤小牛!「身體撐爆」爬不動 母牛一旁急怒吼

▲▼3米巨蟒生吞25公斤小牛 身體腫爆撐到爬不動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3米蟒蛇吞下25公斤小牛,母牛一旁急怒吼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蛇能夠吞下比自己大幾倍的動物,但若是「太超過」還是會撐爆的。大陸福建省仙游縣有一名農村村民就報警說,有一條蟒蛇把他家的25公斤小牛吞了,身體被撐得「極度膨脹」無法移動。當地警方表示,蟒蛇目前已經移置在安全的地方,若未來沒有動物園能收留,將會選一處深山放生處理。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仙游縣警方20日接獲一處農村的村民報案,表示有一條長達3公尺的蟒蛇把一隻25公斤的小牛吞了。當地居民表示,飼主當天下午5時許發現小牛不見了,牛媽媽又一直對一處草叢低吼、情緒焦躁,飼主走入草叢一看,才發現一條蟒蛇肚子鼓鼓的躺在地上。

▲▼3米巨蟒生吞25公斤小牛 身體腫爆撐到爬不動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如果最後蟒蛇真的沒有地方可去,林業局執法隊會選深山放生處理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飼主形容當時踏進草叢的感覺,他先是覺得自己踩到異物,感覺這個東西又軟又硬,低頭一看才發現是一條大蛇,嚇得他趕緊衝出草叢;村民們隔天一起前往查看,發現蟒蛇仍待在原地,因為肚子撐爆無法動彈,他們才趕緊報警、請消防隊來捕蛇。

仙游縣林業局執法大隊副隊長鄭良榮表示,這一條蟒蛇要等野生動物科派技術人員鑑定後才能得知品種,他們也已經在尋找動物園收容蟒蛇,如果最後蟒蛇真的沒有地方可去,他們會選一處深山放生處理。

【完整影片請點此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