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雜爆紅的百合花油登台!「5招」讓你立刻白起來

▲▼美容油五招讓肌膚亮起來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提供)

▲夏日正是美白防曬的季節。(圖/翻攝自IG/vivi_mag_official

記者曾怡嘉 / 綜合報導

詢問度破表的Melvita百合花油,終於來台!雖然百分百的單方美容油,但質地卻潤而不膩,油狀卻意外的好吸收,尤其在冷氣房中更是堪用。別再抱怨美白總是無感,今年夏季就用油讓肌膚亮起來。

▲▼美容油五招讓肌膚亮起來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提供)

▲Melvita 百合花油,50ml,1,580元。

1.快速達到肌膚油水平衡

滲透超快的單一植物油配方,是精準有效reset肌膚油水平衡的良品。最舒潤的肌膚感受,建議可搭配美容液,油與液以「1:3」或「1:2」的比例先在掌心混合,再均勻使用於臉上,即使是T字部位或偏油肌都毫無負擔。 

2.加強型「三明治保養法」

日曬後、或感覺肌膚特別乾荒暗沉時,可先以適量百合花油按摩全臉,再薄擦一層乳霜,最後以化妝棉浸濕妳最喜歡的Melvita任一款花水,掰成數片敷於全臉約5分鐘。鎮靜舒緩同時密集修復,回復肌膚健康的潤澤水準,同時預防斑點生成。

3.孕婦的天然「美白精華」 

懷孕時因為荷爾蒙變化而產生的孕斑,一般美白精華恐有刺激的危險性,建議可把成分精簡單純、不含酸類的百合花油當成美白精華使用,它雖然是油質卻滲透迅速,肌表毫無黏膩感。

4.身體各個部位的色差保養

手背上的斑點、肩頸或腳背腿部的膚色不均,也可在身體乳之前,先使用百合花油按摩,再接著使用平日常用的身體乳。除了可以改善身體各部位惱人的膚色不均,也能讓肌膚散發誘人光澤。 

5.完妝後兩頰的光澤加強

完成底妝後,可把百合油滴2-3滴在掌心,兩掌重複按壓數回後,再直接用手掌像蓋印章般「按壓」在兩頰上,就會有剛剛好的光澤,像運動後光透的感覺;同時也能確保肌膚水分更不容易因為冷房流失。

▲▼美容油五招讓肌膚亮起來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提供)

▲ALBION 活潤透白高滲透美白粉 ,18g ,1,650元。

晚安粉讓肌膚潔淨清爽

或許有人還是會擔心,睡前抹美容油真的不會黏答答嗎?若你真的很在意臉部清爽感,不妨試試ALBION推出的晚安粉,也就是晚上用的美白蜜粉,當作晚上護膚的最後一個步驟,不僅能被肌膚隔絕濕氣,讓肌膚清爽又能美白肌膚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