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國自由車錦標賽 馮俊凱連霸計時賽

馮俊凱。(巴林美利達提供) 

▲馮俊凱。(圖/巴林美利達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108年全國自由車公路錦標賽,馮俊凱在22日於男子菁英計時賽騎出42分23秒125完成衛冕,並進帳重要的UCI積分,對於今年的世界錦標賽,乃至於後續東京奧運的資格都很重要。

馮俊凱5月在環羅曼蒂賽發生摔車意外,休養一陣子後,來到全國錦標賽,仍舊擦亮一哥的招牌,「感覺高強度上還可以,至少速度跑得還不錯,維持著計時冠軍的頭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受到先前手傷影響,馮俊凱感覺和往年的自己仍有落差,高強度的後勁少了一點,沒有3、4月份在環台賽、亞錦賽,一直延續到環羅曼蒂的好狀態。

除了職業隊賽季外,馮俊凱也把目標瞄準世錦賽與奧運資格,「希望今年能拿到世界錦標賽,計時和公路項目的參賽資格。」

23日還有公路賽賽事要比,馮俊凱說,內容仍是以平路為主,有不少成員表現強勁,包含拿下銀、銅牌的吳之皓和彭源堂,今年也有許多出國歷練的機會,他們的實力亦不容小覷。

關鍵字: 自由車馮俊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