娶走《甄嬛》唐藝昕! 被問婚事…張若昀嗆「你管得著嗎」睡醒秒道歉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唐藝昕在《後宮甄嬛傳》中飾演「祺貴人」打開知名度,戲外跟同為演員的男友張若昀交往約9年,一直保持甜蜜感情,兩人即將在26、27日於愛爾蘭舉辦婚禮,張若昀21日現身北京機場,被記者追問婚事,他以一句「你管得著嗎」回應。事隔一天,他特別在微博上發文為先前嗆記者一事道歉。

▲張若昀、唐藝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若昀、唐藝昕)

▲張若昀、唐藝昕即將在愛爾蘭完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唐藝昕)

張若昀身穿黑色寬鬆T恤搭配牛仔褲,一身輕便現身北京機場,據陸媒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張若昀一出現,隨即被媒體及粉絲團團圍住,當時他戴著口罩,快速地幫粉絲簽名,被記者問及婚禮細節時,他僅以「你管得著嗎」回應,之後就直接離去,而他回應記者的態度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若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若昀)

▲張若昀在機場嗆記者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若昀)

對此,張若昀22日特別在微博上發文道歉,「記者大哥們,行程匆忙,在機場我也不太會說話。」稱自己在睡醒後,特別反省了一番,自認態度不好,特別為此向眾人道歉:「趕上好日子,是我行事不周,願您多通融,笑口常開。謝謝各位了。」隨後還附上一張自己在飛機上的比YA自拍照,非常逗趣。

▲▼張若昀、唐藝昕爆秘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張若昀、唐藝昕交往多年,兩人感情一直都很甜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唐藝昕)

張若昀的父親日前向媒體證實,兒子及唐藝昕即將在26、27日於愛爾蘭舉辦婚禮,另外伴娘團的人選也已經確定,其中包括宋茜、沈夢辰。事實上,張若昀與唐藝昕交往多年,不過直到2017年8月兩人才首度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放閃,當時他在微博上曬出兩人的親密照寫下:「時光賜給我們盜不走的愛人,而你賜給我時光」,女方也隨即回應:「時光往復,愛你如初。」雖然早已交往多年,但感情依舊非常甜蜜。

▲▼張若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若昀)

▲張若昀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若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