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地獄倒楣鬼是你!他出國就遇罷工、颱風及地震 網:好好留在台灣吧

▲單身男,獨居男,宅,宅男,肥宅,臭宅,單身狗,黃金單身漢,單身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地獄倒楣鬼是你,他出國就遇罷工、颱風及地震,網:「好好留在台灣吧。」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自己的神奇經歷,原來他每一次出國都會碰上各種罷工、地震及颱風,像今年2月的華航罷工、長榮罷工都讓他遇上,2018年飛往日本北海道旅遊,結果第一天就碰上北海道大地震。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:「麻煩你好好留在台灣了。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今年出國的機票都是出發前1至2個月買的,結果2月出去玩買華航,就碰上華航罷工;6月出去玩買長榮,就碰上長榮罷工,「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吧……。」

而且有一次出國當天,碰上颱風剛好來台灣,當他要從日本回來時,颱風就轉向到日本;2018年他第一次去北海道,結果第一天晚上就遇到北海道地震,「地震的晚上,我繼續睡覺……」、「我旅遊險,買好買滿。」

▲▼地獄倒楣鬼是你!他自爆出國就遇罷工、颱風、地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其他網友看了原PO的遭遇後紛紛笑說,「下次要出遊的時候,你一定要大聲廣播」、「你的運氣真的太強大了」、「下次要去哪裡、哪個飛機、先跟我們說」、「原來閣下是地獄倒楣鬼啊」、「你……還是去祭改一下吧」、「下次旅遊前,記得先公告一下」、「麻煩你好好留在台灣了」、「台灣不准你離開啊,哈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