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建豪「大嫂」犯花痴:小時候超迷F4! 為保持氣場「故作淡定」

2019年06月22日 18:41

▲▼《潛行者》。馮文娟、吳建豪。(圖/人人娛樂)

▲《潛行者》馮文娟(左)飾演吳建豪(右)的大嫂。(圖/人人娛樂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伍允龍、吳建豪、安志傑、馮文娟主演動作犯罪港片《潛行者》,29的大陸女星馮文娟片中飾演吳建豪的大嫂,戲外在片場卻透露和吳建豪搭戲總會不經意犯花痴,「我小時候超迷F4!」但為了扮演對方的大嫂要保持氣場,總是故作淡定,一直都沒告訴他自己忍不住犯花痴這件事!

其實馮文娟還未畢業便接拍劉偉強執導的《大上海》,她透露周潤發給自己帶來深遠影響,「我們合作過兩部戲,第一次我很緊張,發哥會教我放鬆帶我入戲,到合作《無雙》的時候,我們已經很熟悉了,他也給我分享了很多寶貴經驗。」

此外,郭富城的認真也令她感觸頗深,「他塑造了很多反差巨大的角色,每一次都很成功。當我真正和他有了合作,才明白根本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,他的認真令人敬仰。」

▲▼《潛行者》。馮文娟、吳建豪。(圖/人人娛樂)

▲▼《潛行者》馮文娟動作戲親自上陣。(圖/人人娛樂)

▲▼《潛行者》。馮文娟、吳建豪。(圖/人人娛樂)

馮文娟在《潛行者》頂著幹練帥氣的短髮,滿眼犀利與堅毅,片中槍戰、飆車全都親自上陣,「槍戰戲沒有用到替身,都是自己完成!」她表示女特工是自己的兒時夢想,「一直覺得女生開槍很帥,所以出演過的幾個比較剛的角色我都是親自上陣,很過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