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婞淳領軍Team UA賣力划船 戰勝健身名人組

2019年06月22日 19:11

▲▼UA武裝制霸,郭婞淳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▲UA武裝制霸活動現場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UNDER ARMOUR為激勵運動愛好者一同拚盡全力、「突破1%的臨界點」,22日在松菸文創園區舉辦極限對戰擂台《UA武裝制霸・極限隊戰》總決賽,現場有近300名鬥士齊聚,爭取全國制霸的最高榮譽!現場還有舉重女神郭婞淳領軍TEAM UA,搭配上業餘棒球好手林安可;雪橇國手連德安一起為參賽者上演示範賽。

《UA武裝制霸・極限隊戰》賽事承襲UA Training的核心精神,規劃全方位的體能競賽項目,為「永遠都在追求不同挑戰的運動家」提供一個展現自我奮戰不懈、勇於突破困難的對戰擂台。UA為了提倡一直以來所重視的「WE WILL」團隊精神,今年更增設了許多團隊共同挑戰的關卡,鼓勵挑戰者們合力奮戰,共同實現奮戰的目標!

▲▼UA武裝制霸,郭婞淳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▲UA武裝制霸,林安可搬大輪胎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郭婞淳、林安可、連德安加上UA Training台灣區總教官高漢耀組成Team UA,對抗有著Gino、Adam、林宜增、文迪的健身名人組,雙方進行激烈的名人示範挑戰賽,最後由舉重女神郭婞淳所領軍的Team UA擊敗健身名人組。

▲▼UA武裝制霸,郭婞淳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▲郭婞淳賣力地用划船機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郭婞淳下場體驗了徒手深蹲、敏捷訓練、划船機等項目,他也在活動後受訪表示,「我原本不知道要下場活動,手臂好酸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