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拜會海線一哥 顏清標「說重話了」:國道6號延伸花蓮

▲韓國瑜在顏寬恒立委服務處和地方人士座談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韓國瑜拜會顏清標,受到大批支持者歡迎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妻子李佳芬參加22日晚上造勢大會前,下午4點10分先到沙鹿拜會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,受到上百名熱情韓粉到場搖旗吶喊,韓、顏和地方支持者聊了半小時後離開,並未受訪,據參與者表示,顏清標希望韓國瑜如果當選總統,要落實曾提及的台中花蓮一日生活圈的構想。

▲韓國瑜在顏寬恒立委服務處和地方人士座談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隔著玻璃窗,韓國瑜和現場人士互動熱絡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韓國瑜、李佳芬兩人原訂下午3點半,到沙鹿區立委顏寬恒服務處拜會顏清標、顏寬恒、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等一家人,但直到4點10分才抵達,現場除了上百名支持者之外,還有前立委郭榮振、市議員張滄沂、賴義鍠和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等人。

▲韓國瑜在顏寬恒立委服務處和地方人士座談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李佳芬到達時,也受到民眾包圍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顏莉敏被問及會和韓聊些什麼時,她說,都是老朋友,大家就喝喝茶,聊聊天,鄭銘坤則僅說,會跟韓說加油。

韓李兩人到達服務處之後,受到大批熱情支持者包圍,一度和現場媒體發生推擠,後來進入室內和2、30名地方人士座談,並未開放媒體進入,但透過玻璃得知,韓國瑜在現場講得慷慨激昂,互動熱絡,現場人士也不時高喊韓國瑜加油、韓國瑜當選,半小時後,韓國瑜和支持者一起吃了米粉湯後才坐車離開。

▲韓國瑜在顏寬恒立委服務處和地方人士座談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韓國瑜講得慷慨激昂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據了解,韓國瑜說,2020關乎台灣未來生存發展,是非常重要的一役,希望尋求大家支持,而大家也報以熱烈掌聲。

據轉述,顏清標說,韓國瑜在花蓮場時曾提及國道六號延伸至花蓮,讓台中花蓮成為一日生活圈一事,顏希望韓如果當選總統,要說到做到,落實完成。

快訊/韓國瑜大進場200公尺走16min! 20萬韓粉「手機銀河」照亮台中

20萬韓粉簇擁上台!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得「權力中毒症」 嘆:墮落太多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