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【廣編】東奧前哨戰冠軍出爐!最強鬥牛霸HBL總冠軍教練親自指導

▲▼2019「純喫茶Try it 鬥牛霸」今(22日)於台灣大學中央籃球場進行榮耀爭霸戰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【廣編】
圖、文/統一提供

2019「純喫茶Try it 鬥牛霸」今(22日)於台灣大學中央籃球場進行榮耀爭霸戰,超過百名籃球精英爭奪登上冠軍瓶殊榮,更有近千民眾湧入台大校園為支持隊伍打氣。純喫茶為鼓勵年輕學子勇於挑戰自己,今年特別祭出最強三對三籃球賽事卡司,邀請HBL男籃冠軍隊伍能仁家商教練楊政倫、HBL女籃冠軍隊伍南山高中教練李陸臻,親自指導參賽隊伍爭奪鬥牛霸冠軍寶座;更邀請體育台當家主播田鴻魁與資深球評「肯尼」高景炎擔綱大會球評;現場亦有藝人與甜心體育主播組成的「籃球五姬」高顏值加油團,就是要讓參賽者感受如國家級體育賽事的尊榮感。

李陸臻教練表示:「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的選手都具有一定的實力,而進入總決賽的隊伍更是平均一天都練習至少4個小時,展現絕佳的實力與默契,是場相當有水準的比賽。」大專男子組總冠軍賽由「貓你幾拳」以20比17絕殺「美芝堡早餐店」成功拿下冠軍寶座,隊長郭起宏表示相當期待團隊的冠軍瓶,希望快點上市。來自花東蟬聯多屆的的女王蜂隊伍WKLC捍衛女王寶座,達成六連霸成績,獲得登上純喫茶瓶身殊榮,鍾凱茹隊長表示:「今年隊伍都非常強勁,成功晉級冠亞決賽,說什麼都要搶下冠軍寶座!最後真的成功衛冕,心情非常的激動,鼓勵大家相信自己Try就對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