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珍珠奶茶+20元 日本人發現50嵐「隱藏版喝法」...料爆到頂點爽歪!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近來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再度席捲日本,不少年輕的學生妹辛苦排隊,就為了買一杯美美打卡。日本籍YouTuber「Iku老師」就曾在一支影片中提到,他無意間發現了50嵐珍奶(片中飲料為波霸奶茶,以下配合統稱珍珠)有隱藏版點法,加10元、加20元可以升級珍珠量,一試之下成果超驚人!

50嵐珍珠奶茶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香雞排配珍珠奶茶(波霸奶茶),堪稱是台灣經典不敗的國民小吃組合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ku老師在影片中提到,他來台灣10年了,非常愛喝珍珠奶茶,而所有台灣人都知道手搖店可以調整冰塊和甜度,他通常會點「微糖去冰」或「微糖少冰」。不過今天他想實驗的內容不是這些,「我最想調整的是珍珠......我的夢想就是增加珍珠的量!」

首先,Iku老師先在50嵐點了正常版大杯珍珠奶茶,可以看見杯中珍珠的量約為1/3。接著他詢問店員,能否增加珍珠量?店員說可以,若只是要稍微多一點免費;但他要更上一層的等級,於是開口加10元的珍珠,成品端出來波霸約佔了2/3杯,「一吸就不一樣」!

Iku老師50嵐珍珠奶茶加20元(圖/翻攝Iku老師臉書)

▲「Iku老師」特別到50嵐實驗正常、加10元珍珠和加20元珍珠版本的珍珠奶茶(波霸奶茶),圖中加了20元。(圖/翻攝Iku老師臉書)

Iku老師說,之前喝珍奶都會有個煩惱,最後剩下奶茶沒有珍珠怎麼辦?現在加了10元安全感滿滿。當然實驗不只如此,他又向店員買了一杯進階升級版,加20元珍珠。店員則搞笑表示,「你的奶茶已經沒有呼吸了,這樣可以嗎?」當成品出場,幾乎整杯飲料都能看見珍珠的身影,只有杯子上半部一小節是純粹的奶茶。

「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店員擔心我,這個已經不是飲料,可以說是珍珠便當!」他插下大吸管試喝,嘴裡滿滿的珍珠,一大口下去差點感覺奶茶要沒了。另外還有一個特殊之處,就是他感覺飲料變得超級甜,喝下去都是糖的味道。最後Iku老師也爆料,其實還有問店員能不能加30元珍珠,結果店員回「再加上去就沒有奶茶了」,於是他推測加20元應該就是極限

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今日轉載了這支影片,吸引數千網友留言討論,日本人的喝法台灣人大呼驚奇,「你這個是買珍珠送奶茶啦」、「這個吃完下巴會脫臼」、「我覺得+10元的比例剛好」、「我每次都會點珍珠少,喝完都剩珍珠啊」、「我看就飽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