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皇家王志庭後援飆5K奪第2勝 小熊李其峰先發吞敗

▲王志庭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王志庭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皇家王志庭後援2局表現精采,飆5K,拿下本季第2勝,小熊李其峰本季首度先發吞敗。

皇家短A原本領先紅人短A,第二任投手砸鍋被追平為3比3,然後8局上還持續遇到亂流,直到王志庭登板才止血,他9局上投出保送,然後飆三振,接著被安打攻占得點圈,守備失誤攻佔滿壘,這時他臨危不亂連飆2K解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進入延長賽後,王志庭在二壘有跑者的突破僵局制繼續登板,先以滾地球解決1人,然後故意保送,接著又是連兩K無失分,隊友10局下攻下致勝分,以4比3獲勝。王志庭投2局用45球,有30顆好球,被敲1安打,奪5K,有2次保送,拿下第2勝,他本季投2場累計6局無失分,防禦率仍是0。

小熊新人聯盟李其峰擔任先發,對決巨人新人,投4局,被敲7支安打,包括2轟,失掉4分,奪5次三振,沒有保送,退場時小熊已1比4落後,牛棚持續崩盤,最後5比17落敗,李其峰本季初登板承擔敗戰。

關鍵字: 皇家王志庭小熊李其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