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專屬巴士上路! 親自「摺紙星星」寵粉沒極限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Bii畢書盡前進KKBOX網路節目宣傳新專輯《Be Better》,並與粉絲一同搭乘觀光巴士「與Bii同行」,在露天觀光巴士上飆歌!首先他搭乘人力車在信義區造勢,得同時手腦並用,接受現場拷問、還得雙手摺紙星星,寵粉的他特別親手摺出星星要送給粉絲,被問到最愛哪個香水味?他表示有收藏很多瓶,「最喜歡果香的味道,曾經自己調配過香水!」

畢書盡即將在下月7日邁入30歲,粉絲特別著韓服唱著韓語版的生日快樂歌在台北101大樓前為他提前慶生,並獻上三禮:韓國生日必吃的海帶、人蔘補元氣、羅漢果護嗓!BF家人們對偶像感性告白「加油,我們永遠陪你走下去」他許下:「希望下個十年能去到更多地方,無論是私下或工作,BF粉絲家人們繼續陪我一起飛一起走。」

▲▼ 畢書盡。(圖/KKBOX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畢書盡親自帶粉絲遊台北。(圖/KKBOX提供)

▲▼ 畢書盡。(圖/KKBOX提供)

Bii畢書盡也親自抽出粉絲上車前想要獻唱的歌曲,讓這台觀光巴士瞬間變成行動KTV包廂,BF家人們接力唱出《 Better fly》、《 Love More》、《悲傷如雨》等歌給本尊聽,Bii畢書盡更拿起麥克風與歌迷合唱,他稱讚「粉絲們都好會唱歌,以後活動一定要跟我大合唱。」

巴士從台北101出發,沿途經過東區、善導寺、老鷹音樂、台北車站、北門、最後抵達西門町,他敬業地沿途介紹台北觀光景點,對台北捷運站名更是倒背如流,超強記憶力讓全場驚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