鈕承澤性侵案開庭神隱25天! 53歲生日「笑嘻嘻現身海灘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名導鈕承澤被控性侵案,5月28日在台北地方法院再度開庭審理,僅約30分鐘就結束了,當天面對媒體時面無表情不願多說,就這樣神隱了25天在53歲生日這天露面。

▲▼鈕承澤一身輕裝,背著包包離開台北地方法院,看來心情平靜,但不願多談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鈕承澤5月28日出席二次開庭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鈕承澤22日歲迎來53歲生日,時隔4年再次更換了臉書的封面照片,可以看見他在豔陽下戴著墨鏡,手拿著一大袋垃圾對著鏡頭露出滿足又燦爛的笑容。親朋好友也在這難得的更新動態下留言祝福「健康快樂!加油」、「豆哥,生日快樂」。

▲鈕承澤生日這天更新臉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鈕承澤)

▲鈕承澤生日這天更新臉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鈕承澤)

事實上,鈕承澤被控於2018年11月間,藉邀請友人與電影《跑馬》的劇組人員到家中聚會後,對一酒醉最後留在其家中的女工作人員性侵得逞,遭檢方起訴。他當時強調,雙方是「認知」不同,但檢方駁斥這樣的說法,認為被害女子與鈕承澤除工作外,私下並無其他互動,更無男女間的情愫,認定鈕承澤犯行明確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