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夏威夷高空跳傘飛機「起飛1分鐘墜毀起火」 機上9人全罹難

顯圖勿用 ▲▼ 美國夏威夷21日發生墜機事件,機上9人全數罹難 。(圖/路透)

▲ 當局證實,機上9人全數罹難 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夏威夷運輸部證實,一架雙引擎飛機21日在歐胡島(Oahu)北部迪林漢機場(Dillingham Airfield)附近墜毀起火,機上9人全數罹難。根據最新消息,發生事故的飛機隸屬於「歐胡島跳傘中心」(Oahu Parachute Center),這架「KingAir A90」飛機起飛後約莫1分鐘就墜毀。

消防單位表示,當局是在周五晚間約6時30分左右接獲通報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時,失事班機殘骸已被火勢吞沒,冒出的濃煙就連數英里外的地方都能看見。目擊者指出,飛機失事當下發出一聲巨響,接著黑煙竄出,而飛機已完全燒毀,「這根本沒有人能活得下來。」

事發後,該地區的高速公路已經關閉。檀香山消防局長尼佛斯(Manuel Neves)表示,當局目前正在收集相關訊息。市長Kirk Caldwell則說,他正在持續關注這起事件的進展,「此刻,我們心繫遇難者家屬親友,為他們祈禱。」
 

14:28 出版

17:31 更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