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軍人爸駐伊拉克6個月返家 汪撲向熟悉懷抱狂親:你跑去哪裡了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狗狗的情緒藏不住!國外一名軍人被外派到伊拉克駐軍6個月,直到最近返家,最期待的就是家裡的愛犬雅典。當雅典看見許久不見的爸爸出現在眼前,興奮地撲進熟悉的懷抱狂親,感人又溫馨的畫面讓人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現年28歲的Coty Cloud在伊拉克Al Asad駐軍6個月,離開時家裡留下2隻狗狗雅典和麥斯,還有一個10歲的孩子與妻子凱拉。雅典從小跟Coty一起生活,經歷過許多快樂的日子,也是Coty最親密的朋友和夥伴,所以當牠察覺爸爸已經離開家裡的時候,情緒相當不穩定,常常會到處找人,找不到就會回到客廳失落的趴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即新聞

▲▼雅典看到是爸爸回來馬上飛撲過去討抱。

即新聞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當妻子凱拉知道Coty要回家的消息,便決定將狗狗和主人重逢的感人畫面紀錄下來。雅典看到爸爸回家,馬上撲向他瘋狂搖尾,嘴巴也沒閒著的親臉,彷彿在訴說著這半年來的思念,「你跑去哪裡了啦?人家真的好想你~」熱情的迎接討抱抱。

這段影片事後被分享到網路上之後,許多網友看到雅典的反應紛紛感動的說,「回家了就好,狗狗看起來好幸福」、「看的出來他們感情很好」、「看到狗狗開心的樣子好感動喔~」、「狗果然是人類最好的朋友」、「有人等著你回家的感覺真好」。

關鍵字: 軍人伊拉克重逢懷抱駐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