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機場旅客直飛被迫轉機返國 耽誤行程要求給個說明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長榮航空罷工進入第三天,從印尼峇厘島返台旅客24人團體被迫從峇厘島轉馬尼拉再轉機返回台北,旅客抱怨返國行程從直飛變轉機,他們得知長榮罷工取消最後一天行程在機場提前劃位,結果行程從直飛變轉機,還因此多耽誤一天才回來,其中還有旅客行李遺失,要長榮航空給個說法但一直等不到;長榮航空後來同意優先處理,讓旅客怒氣稍減。

▲從印尼峇厘島返國旅客抱怨原定21日返國卻被迫轉機延至22日上午才回台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從印尼峇厘島返國旅客抱怨原定21日返國卻被迫轉機延至22日上午才回台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印尼峇里島旅行團郭小姐指出,他們全團24人從6月17日峇里島5天4夜行程,原定21日返國,但20日得知長榮航空開始罷工,擔心返國行程班機受阻因此取消最後一天21日半天行程提前到機場劃位,未料在機場卻等了半天才得到必須轉機至菲律賓馬尼拉機場轉機,到了馬尼拉機場等待轉機,因轉機問題又耽擱很久,直到今天早上才確認有班機返國,期間許多年長團員根本受不了長期等待,身體狀況欠佳。

▲從印尼峇厘島返國旅客提供直飛變轉機機票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從印尼峇厘島返國旅客提供直飛變轉機機票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郭小姐說,今天清晨搭最早班機返回桃園機場,其中還有旅客行李遺失,他們向長榮航空櫃檯要個說法,但櫃檯地勤人員卻無法提供具體回應,只說會請示上級長官處理,請他們靜待,結果從早上9點多等到近午都沒有回應。

一名旅客認為,不樂見長榮航空罷工事件,對國人與國外旅客都是負面形象,希望長榮航空罷工事件趕快落幕,他們人在國外,心裡卻一直心繫台灣,但是長榮航空危機處理能力確實值得檢討。

長榮航空中午左右終於強調會優先處理峇里島旅客轉機問題,一行24人團體拉著行李轉往二航廈長榮辦公室辦理後續事宜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地勤血汗輪班...桃機長榮櫃台設施持續「升級」!出境大廳成過境旅館

►「熬夜、高空、超時」工作無人聞問 空姐心聲誰人懂

►韓粉「髮蠟哥」聲援長榮罷工 心疼空姐被欺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