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丹利耍帥當大爺 搭Uber遇塞車「百元車資→2800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史丹利與Gigi結婚五年,每年都會出國看音樂祭,有次看完音樂祭不想人擠人,史丹利耍帥當大爺,用手機叫了Uber,原本只要幾百元就能回飯店,最後因會場周邊大塞車,20分鐘車程,最後開了50分,後來看了帳單百元車資竟變成2800元,讓史丹利也只能任人宰割付了車資。

▲▼史丹利、Gigi。(圖/艾迪昇)

▲史丹利與老婆Gigi到國外看音樂祭。(圖/艾迪昇)

史丹利表示,國外的音樂祭都是連唱3天,每次音樂祭結束要離開會場時,就是一場大惡夢,數萬人的粉絲要同時離開會場,光是搭車就得花很多時間,而那次搭過「史上最貴的計程車」,是在西班牙馬德里的MAD COOL音樂祭,同行還有其他友人,散場時主辦單位有安排接駁車,1人才收3歐(約台幣100元),但當下他覺得太累,便耍帥叫了Uber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史丹利。(圖/艾迪昇)

▲史丹利婚後瘋音樂祭。(圖/艾迪昇)

卻沒想到Uber在巔峰時間收費很貴,加上會場周邊交通大打結,司機邊開還用西班牙語碎念,繞了很久才開出會場周邊,等抵達飯店時夫妻倆還被友人笑了一頓,說他是名副其實的花錢當大爺,讓他哭笑不得。而有了第一天離場搭車經驗,後面兩天夫妻倆便乖乖搭接駁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