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輛拋錨釀事故 國3深夜發生5車追撞9人受傷車禍

▲車輛拋錨釀事故 國3深夜發生5車追撞9人受傷車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國道3號南下107公里處,22日晚間11時許發生5台車的追撞連環車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國道3號南下107公里處,22日晚間11時許發生5台車追撞連環車禍,造成9人輕傷送醫,其中1車肇逃。據了解,車禍的起因疑似為車輛拋錨遭後車追撞,所幸當時已屆深夜,車流量不多,僅造成約30分鐘壅塞後即恢復正常車流量。

新竹市消防局表示,22日晚11點10分接獲警方通報,於國道3號南下發生追撞車禍,共5輛車撞在一起,其中1輛車肇逃。起初消防局接獲通報受人傷人數僅2人,後來抵達現場後陸續又增加為9人,皆為輕傷,22日凌晨已陸續由救護車將9人分別送醫。

此起車禍肇事原因已由警方製作筆錄調查中,據了解,車禍的起因疑因車輛拋錨遭後車追撞,所幸當時已屆深夜,車流量不多,僅造成約30分鐘壅塞後即恢復正常車流量。

▲車輛拋錨釀事故 國3深夜發生5車追撞9人受傷車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