悚!少年分屍少女煮成「人肉湯」販賣 不知情民眾全喝光

奈及利亞(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)卡拉巴爾市一名少年和友人抓到一名少女,竟慘忍殺害,還把屍體煮成「人肉湯」,案件曝光後,少年被民眾圍毆,要求他公布真相。(圖/翻攝自Tunde Ednut IG)

▲男子夥同友人殺死少女後,竟然分屍煮成湯。(圖/翻攝自Tunde Ednut I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奈及利亞(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)卡拉巴爾市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殺人事件!一名少年夥同友人慘忍殺害一位少女,還把她的屍體煮成「人肉湯」販賣。案情曝光後,少年被「受害者」和民眾圍毆,氣得要他說出棄屍地點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奈及利亞前歌手艾德納特(Tunde Ednut)在《IG》上分享一則影片指出,一名10幾歲的少年夥同朋友殺害一名少女後,將她的屍體分屍煮成胡椒湯,沿路販賣給不知情的民眾喝。後來事件曝光後,少年被當地民眾圍毆,憤怒的要他公布藏屍地點,希望能找到被害少女剩下的頭顱和其他屍塊,同時要他們供出其他同夥或是幕後操控集團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氣憤的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真的太恐怖了」、「怎麼會有人做出這種事」、「應該要殺掉他」、「希望沒有人喝過那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