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男嬰哭錯時機!爸媽「激戰前醒來」 哇哇大哭下場…慘遭悶死

▲因為被打斷做愛,小男嬰遭到父親虐死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因為打斷父母恩愛,小男嬰遭到父親虐死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一對父母怎樣才算是合格?英國日前傳出一起荒謬的家庭悲劇,一名父親因為在酒後向要跟女友求歡,9個月大的兒子卻突然起床哇哇大哭,男子一氣之下竟然將兒子直接悶死,直到妻子發現時,男子還試圖否認是因為嬰兒床的關係,根據警方調查這名父親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孩子情緒失控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6歲的父親摩根(Luke Morgan)和22歲的伴侶柯爾(Emma Cole)4年前的某日,因為在酒後兩人以為9個月大的兒子泰勒(Tyler)已經睡著,於是摩根想要找柯爾求歡,沒想到兩人才剛進展到前戲,泰勒就開始哇哇大哭,柯爾只好起身準備上前安撫兒子。

摩根因為求歡遭到打斷,情緒整個失去控制,開始對兒子施暴,柯爾過了不久發現兒子已經沒有呼吸,兩人一度爭執一段時間才通報警消人員。救援人員抵達摩根家中時,摩根一度表示「是因為嬰兒床的關係才導致泰勒窒息休克」,但經過急救可憐的小泰勒仍然回天乏術。

法官表示,根據調查摩根似乎並非第一次對兒子施暴,過去還曾有大力舉泰勒的小手做出打擊的動作,法醫也判定泰勒的前臂有被啃咬的痕跡、肋骨也出現骨折的現象,並非所謂嬰兒床悶到窒息這樣簡單。

泰勒的外公、外婆難過的表示,「事情雖然已經過了4年多,但我們還是沒有一天不想念泰勒,我們的家庭就這樣被撕裂了,如今我們終於要得到一個交代。」最終法官判定,摩根及柯爾將面臨13年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