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吃壽司被醬油濺全身…她衣服全毀怒「擊敗耶」!手滑妹超兇:我也被噴到啊

▲爭鮮迴轉壽司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原PO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,但隔壁女客卻打翻醬油,潑得她全身都是。(示意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擦一擦就沒事了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,表示21日與家人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,才剛坐下吃了第3盤,隔壁的女客就手滑打翻醬油,濺得她頭髮、脖子、衣服都是,更讓她傻眼的是,對方只說了聲「不好意思」,拿了衛生紙簡單擦擦,就不再做理會,氣得她當場怒轟「擊敗耶!」

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,21日晚間到連鎖壽司用餐,才剛坐下吃了3盤,就聽到左手邊傳來聲響,定睛一看才發現隔壁女客打翻醬油,還潑了她半身,包括手腕、脖子、肩膀、頭髮、衣服全都是醬油,「我整個無敵傻眼,對方就說不好意思,拿衛生紙擦一擦就沒她的事了!嗨,小姐,你知道你潑了我半身的醬油嗎?知道我今天身上穿的是新衣服嗎?知道我本來吃完晚飯要去看電影嗎?」

看著隔壁的女客宛若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繼續用餐,原PO只能默默自己拿起衛生紙擦頭髮、衣服,忍不住氣到向身旁的家人埋怨,「擊敗耶!整個就是倒楣!」不料隔壁的女客聞言,怒火也瞬間被點燃,當場上前嗆聲,「小姐,你有必要這樣嗎?我身上也有噴到醬油啊!啊我就跟你說不好意思了啊,不然你想怎樣?也不用說擊敗吧!」而女子身旁的老公也搭腔,跟著嗆聲「對阿,女孩子說話幹嘛這麼難聽?」

▲醬油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原PO身上濺滿醬油,但對方卻只淡淡說了聲「不好意思」,簡單擦擦後就不再理會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「拜託!被潑得全身醬油的人是我耶!」原PO表示,當下不想多做爭吵,選擇不再理會,與家人默默用完餐後就離開現場,「因為這半身的醬油,害我本來安排好的行程全亂了,我還不能跟我家人抱怨?不然我也潑你醬油好了,潑完再說聲不好意思就好啦!而且隔壁女生後來還跟老公說,『等等帶我去買衣服,我的衣服噴到醬油了』,我聽到整個說有多無言、就有多無言!」

超慘的醬油經歷曝光後,網友也直呼「沒叫她賠錢就不錯了,自己做錯還在那邊靠北」、「態度這樣,我會潑回去然後再說聲『不好意思,掰掰』」、「怎麼不叫她買新衣服賠」、「到底怎麼吃的,可以吃到別人身上都醬油」、「有時候是對方歉意程度的問題,不然原PO應該也不會這麼氣」、「反正她都要買新衣服了,不差你再多潑一次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