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「孤單時會做的蠢事」 聽說牡羊想刺青、射手寂寞覺得冷

文/天行者麥克

每個人都會有孤單、寂寞的時候,而面對這樣的狀態你會怎麼做?是去找朋友聊天、運動紓壓,還是借酒澆愁,想必每個人都有自己排解孤單的方式。

這次我們就來一窺12星座寂寞時,可能會做出什麼樣的蠢事吧!

牡羊座
當牡羊座孤單寂寞時,他們很可能會去刺青、穿耳洞,或是染頭髮,只為讓自己看起來更好一點。

金牛座
金牛座寂寞時,很可能會拋去過去的自尊心,回頭向前任傳訊息聊天,這麼做全因金牛座寧願隨便找個人講話,也不想孤單一人。

雙子座
雙子座孤單時會做出許多脫序行為,像是隨便找人打架、不斷找人聊天、上演小劇場引人注意,因為這時的雙子座非常情緒化。

巨蟹座
巨蟹座會將這樣的孤獨感不斷擴大,並且會幻想所有自己沒朋友、被排擠的原因。

獅子座
獅子座感到寂寞時,會透過看愛情電影、聽情歌,並將自己想像成裡頭的角色,藉此來排解孤獨感。

天秤座
天秤座孤單時,會不斷翻過去的歷史訊息、回顧手機裡的舊照片。天秤座不斷用過去的美好來折磨自己,只因為你們想回到過去。

處女座
處女座寂寞時,會不斷在社群媒體上刷存在感,讓外人以為他們很忙,但處女座可能騙得了外人,卻騙不了自己的內心。

天蠍座
天蠍座似乎很享受寂寞,他們會照常的大吃大喝,並且睡得很好。

射手座
射手座很可能會透過約砲來排解寂寞,因為他們不想孤單的一個人躺在床上。

摩羯座
摩羯孤單寂寞時,會一頭栽進工作中,並更加渴望在其中得到成功,因為這是他們生活裡的唯一精神寄託。

水瓶座
水瓶座孤單時,會故意放出「自己找不到真愛」的訊息,並藉由外人的回應來討拍。

雙魚座
雙魚座寂寞時,會不斷瀏覽朋友的社群媒體,並且在看到他人分享開心的動態時,會更加覺得自己很可憐。

VIA Thoughtcatalog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