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輕生獲救陷低潮…具荷拉日本簽約重生! 淚求復出「想再努力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具荷拉21日宣布日本重新開始演藝活動。她5月26日凌晨在住處輕生,所幸在經紀人報警後救回一命,並在日本靜養,神隱將近1個月後公布新動向,和日本「尾木製作」簽約,並在當地復出。

▲具荷拉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▲具荷拉新東家找到了!簽約日本成為仲間由紀惠師妹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具荷拉於3月在橫濱演出時,向日本洽談經紀約,後來引發輕生騷動住院,6月時日方再度提出邀約。尾木徹社長透露,「她到日本後馬上到事務所來,眼眶濕潤地說想在日本再努力,我被這樣的荷拉打動了,所以決定跟她簽約」,同時社長表示「工作是最好的良藥」。

具荷拉出身女團「Kara」,該團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,近年她則不斷被捲入負面醜聞,包括2018年9月曾因服藥過量入院,引發外界輕生聯想,緊接著又和前男友崔鍾範爆發互毆事件,傳出男方手機存有38秒性愛片,震驚各界,後來經紀公司宣布不續約,疑似承受眾多打擊,並在5月26日試圖輕生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如今找到新東家,也發表聲明「感謝所有粉絲溫暖的鼓勵,決定簽約之後真的很開心,希望盡早能在大家面前演出,我會努力在日本的表演工作,今後請繼續多多指教。」

尾木製作是日本知名經紀公司之一,旗下藝人包括《極道鮮師》仲間由紀惠、前「AKB48」的小嶋陽菜、高橋南、峰岸南、渡邊麻友等。

▲▼仲間由紀惠生了。(圖/CFP)

▲具荷拉加入日本經紀公司,成為仲間由紀惠師妹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