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初登夏戀嘉年華 60組歌手接力嗨唱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花蓮夏戀嘉年華邁入第18年,即將在7月4日於花蓮東大門廣場登場,主辦單位今年請來超強卡司接力嗨唱,開幕當天由亞洲舞王羅志祥旋風回台擔任壓軸嘉賓,一連八天共有60組歌手接力嗨唱,而在粉絲千呼萬喚多年,女神田馥甄Hebe也確定初登今年夏戀嘉年華,讓粉絲開心不已。

▲▼田馥甄。(圖/三立)

▲田馥甄確定初登夏戀嘉年華。(圖/三立)

夏戀嘉年華每年都吸引數十萬海內外歌迷朝聖,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從去年就開始邀請,期待卡司能有新亮點;今年由羅志祥打頭陣,「中國新說唱」導師潘瑋柏、天生歌姬A-Lin、韓流小天王畢書盡、八三夭、丁噹、玖壹壹、及令粉絲驚豔的天后田馥甄接力登台,甚至直接把台北小巨蛋個唱規格搬到花蓮,讓粉絲直呼賺到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潘瑋柏。(圖/三立)

▲潘瑋柏登夏戀嘉年華規格比照小巨蛋。(圖/三立)

夏戀嘉年華除天王天后拼場之外,去年得到金曲新人獎,今年更以《浪流連》入圍年度歌曲獎的茄子蛋,以及入圍多項大獎的饒舌歌手ØZI和LEO王、女歌手艾怡良、「聲林之王」冠軍李友廷,也在演出名單中。

▲▼羅志祥。(圖/三立)

▲羅志祥受邀擔任夏日嘉年華開幕壓軸表演嘉賓。(圖/三立)

為了讓這場音樂盛會更多元化,主辦單位也請來台語天后白冰冰、寶島歌王葉啟田、黃國倫、翁立友、魏如萱、蕭秉治 廷廷、鼓鼓 呂思緯、新生代偶像團體C.T.O、愷樂、白安、陳芳語等近60組卡司,堪稱全台暑假最大一場音樂盛會,江陪粉絲一起嗨翻八天八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