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丁噹現信義區! 遇街頭藝人拉琴…她「即興飆唱」全場嗨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丁噹出道多年,憑著實力唱功擄獲大票粉絲的心,更有著「全民情歌天后」封號。她21日晚間路經信義區,看見有街頭藝人在拉小提琴,對方演奏歌曲,恰巧是她在音樂劇演唱過的《酒矸倘賣無》,因此忍不住湊近觀看,甚至還親自與對方合作演出,掀起現場一陣騷動與熱議,嗨翻全場。

▲丁噹21日晚間在信義區看見街頭藝人林子安拉琴。(圖/翻攝自丁噹Instagram)

▲丁噹21日晚間在信義區看見街頭藝人林子安拉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丁噹)

丁噹21日晚間路過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,發現街頭藝人林子安正在拉小提琴,忍不住停下腳步,湊近一聽,發現對方正在拉《酒矸倘賣無》:「拉得很厲害耶!」隨後,她主動上前和對方合作,接過麥克風一連飆唱《手掌心》、《一樣的月光》等多首經典歌曲,讓現場觀眾一飽耳福,不少人路過見狀也紛紛拿起手機搶拍精彩一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丁噹21日晚間在信義區看見街頭藝人林子安拉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iolin_tzan)

▲丁噹拿起麥克風與林子安合作演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iolin_tzan)

後來雙方聊起天,林子安吐露真心話:「我不想要躲在後面,我想要走出來,所以我才選擇來街頭,拉給大家聽,讓大家記得我是誰。」丁噹聽完,隨即爽快發出邀約,「那這樣吧,我最近在做音樂劇,我就把裡面其中一個角色交給你演,直接徵選,因為會拉小提琴很厲害耶。」

▲丁噹21日晚間在信義區看見街頭藝人林子安拉琴。(圖/翻攝自丁噹Instagram)

▲丁噹事後開心曬出大合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丁噹)

隨後,丁噹也透過IG分享合照,開玩笑形容和林子安是「安噹」組合,隨後表示:「抱歉!!!我真的是來亂入的,第一次在街頭砸場。」文末,她也不忘鼓勵對方,「謝謝你的用心,被你的想要靠自己,一步一步站到幕前所感動,你好棒,祝福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