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瞞家人未婚產女!台南19歲小媽媽「垃圾桶棄嬰」 院方尋獲已死亡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,瞞著家人未婚產下一名女嬰,直到室友21日發現她下體不斷出血,驚覺情況有異才將她送往醫院急救;醫護人員檢傷後,斷定是產後出血,經詢問下女子才終於坦承產下一女,並已將她隨手丟在醫院垃圾桶內。醫護人員聞訊後急忙從垃圾桶中撿回女嬰,但發現她早已經明顯死亡;目前全案台南市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將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,釐清女嬰死因。

▲▼瞞家人未婚產女!台南19歲小媽媽「垃圾桶棄嬰」 院方尋獲已死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女子送往急診室後,趁機將裝有女嬰的塑膠袋丟入垃圾桶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警方初步了解,該名女子在台南市東區租屋,有一穩定交往男友,女子發現自己懷有身孕,擔心遭到責難,不敢告知家人,20日晚間自行在租屋處中產下一名女嬰;在分娩後,女子仍是守口如瓶,就連同住的室友也毫不知情,直到21日凌晨時分,室友見她臉色蒼白虛弱,且下體還不斷出血,嚇得急忙將她送往醫院急救,全案才因此曝光。

女子供稱,女嬰在產下後渾身鮮血,以為她已經死亡,便隨手將她裝進塑膠袋中,搭乘救護車前往醫院時還隨手帶著,並丟在醫院的垃圾桶內。直到醫護人員斷定她是產後出血,卻找不著胚胎,女子這才終於坦承分娩、棄嬰一事,無奈當女嬰尋獲時,早已經沒有氣息。

而女子懷孕、產女一事,家人、親友自始至終毫不知情,接獲警方通知後震驚不已。目前台南市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21日將報請檢方相驗,並擇日解剖女嬰遺體,釐清死因。

小男友勸生下!19歲女大生瞞家人產女…見嬰滿身血「以為死胎」裝袋丟垃圾桶

巴士急轉彎「偏離撞山壁」!整車墜山谷44死29傷 警消破車救人搬屍

和平東路巷子內!霸氣請女同事享用「無菜單料理」 她吃完秒翻臉走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