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創造流行客家服 第一屆桃園客家時尚設計獎起跑

▲第一屆桃園客家時尚設計獎起跑

▲第一屆桃園客家時尚設計獎起跑。(圖/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是全台客家文化的重鎮,為鼓勵客家族群,穿上自己的特色服裝,市府舉辦「新潮客.2019第一屆桃園客家時尚設計獎」,即日起至8月5日開放徵件,競賽組別分為「高中職組、大專社會組」,各取10名入圍決賽,角逐總獎金20萬元。

市府客家局21日於桃園市綜合會議廳,舉辦說明會。出席活動的市長鄭文燦認為,主辦單位補助參賽者製作材料費,才3,500元,略嫌不足,宣布提高至6,000元,希望鼓勵更多設計新秀參賽,創作出引領時尚潮流的優質作品。▲第一屆桃園客家時尚設計獎起跑

▲鄭文燦(右一)介紹,陪同出席的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游萬豐(右二)給與會人士認識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鄭文燦同時也介紹,陪同出席的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游萬豐,表示現今於南非經營建築業的游萬豐,是嘉義人,事業成功,此次來桃園洽談今年9月的世界台商總會年會,將在桃園舉行的相關事宜。▲第一屆桃園客家時尚設計獎起跑

▲▼第一屆桃園客家時尚設計獎起跑。(圖/市政府提供)▲第一屆桃園客家時尚設計獎起跑

「新潮客.2019第一屆桃園客家時尚設計獎」即日起至8月5日開放徵件,競賽組別分為「高中職組」及「大專社會組」,各取10名入圍決賽,角逐總獎金20萬元,鄭市長也當場宣布,參賽者製作材料費補助金額,從原本的3,500元,提高至6,000元,希望鼓勵更多設計新秀參賽,創作出引領時尚潮流的優質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