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又廷、高圓圓女兒滿月! 名字曝光「根本公主」

2019年06月21日 18:18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5年多,5月21日在微博上宣布老婆順利生產,迎來愛女,正式升格當爸媽,如今寶寶滿月,夫妻倆開始發送滿月宴及邀請函及禮盒分享初為人父母的喜悅,也一併曝光了女兒的名字「Rhea」。

▲▼趙又廷、高圓圓女兒滿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記者傅家妤攝)

▲趙又廷、高圓圓女兒滿月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趙又廷與高圓圓一向注重個人隱私,過去從未曝光過關於女兒的資訊,只有先前趙又廷的父親趙樹海先前在微博上送上祝福時,疑似不小心透露了孫女的小名,當時他分享了一張趙又廷手抱小嬰兒的照片,並在右下角寫著「又廷圓圓滿滿」6個大字,引來不少網友猜測趙又廷和高圓圓的女兒小名可能叫「滿滿」。

▲▼趙又廷、高圓圓女兒滿月。(圖/記者傅家妤攝)

▲趙又廷、高圓圓女兒滿月禮盒。(圖/記者傅家妤攝)

如今小寶寶滿月,趙又廷夫妻倆也開始發送滿月宴邀請函和禮盒分享喜悅,蛋糕以及卡片上都寫著女兒的英文名字「Rhea」,而整個禮盒的設計都以粉紅色為主,上面有一棵用藤蔓及寶寶玩具等組成的愛心樹,而裡面所附贈的卡片寫著:「Rhea滿月啦!想和你一起分享這份喜悅。」

▲趙又廷、高圓圓女兒滿月禮盒內附贈的邀請卡。(圖/記者傅家妤攝)

▲趙又廷、高圓圓女兒滿月禮盒內附贈的邀請卡。(圖/記者傅家妤攝)

無論禮盒設計及英文名字都是滿滿公主風,非常可愛,事實上「Rhea」這個名字在希臘神話中,是12位泰坦巨神之一,是天空之神和大地女神的女兒,在希臘原文中的帶有「細水長流」的意思,意義非凡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