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發佈7奈米「麒麟810」 手機2019發貨量突破1億

▲▼ 華為,麒麟810。(圖/華為終端公司)

▲華為發佈會現場。(圖/新浪科技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華為今(21)日在湖北武漢的發佈會上,推出了新款手機晶片麒麟810,該晶片採用7奈米製程,搭載華為自研的達芬奇架構的NPU(處理器)。此外,華為消費者業務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在會上宣佈,截至5月30日,華為手機年度全球發貨量突破1億台。

▲▼ 華為,麒麟810。(圖/華為終端公司)

性能對比。(圖/華為終端公司,下同)

綜合陸媒報導,何剛表示,麒麟810誕生後,華為麒麟晶片組成了三個系列,7系列為中階定位,主打均衡設計;8系列為高階定位,主打強勁性能;9系列為旗艦定位,主打極致科技。

何剛介紹說,麒麟810的NPU運算跑分超過高通855和高通730,且採用2個A76大核,搭配6個A55小核的設計,主頻最高為2.27GHz,還支援麒麟Gaming+技術,以及雙卡雙VoLTE,「華為至此也成為首個擁有麒麟980和麒麟810這兩顆7nm晶片的手機廠商。」

▼ 性能介紹。(圖/華為終端公司)

▲▼ 華為,麒麟810。(圖/華為終端公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