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體操亞錦賽/李智凱失誤落馬 鞍馬決賽第6作收

▲▼李智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李智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亞洲體操錦標賽單項決賽,李智凱在鞍馬決賽操作湯瑪仕打滾時發生失誤落馬,拿到14分排在第6無緣金牌。

李智凱交叉上倒立後完美執行湯瑪仕倒立接湯瑪仕,可惜在湯瑪仕打滾時腳的位置沒有控制好,打到鞍馬造成失誤落馬,不過重新回到馬上完成動作。最終他拿到14分,難度分6.2實施分7.8,以第?名作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稍早的地板決賽,李智凱第1個出場,在地板操作湯瑪仕倒立接湯瑪仕,前空轉體兩圈半連接等動作,並沒有出現明顯失誤,並且以轉體720收尾,難度5.8分實施8.467分,總分拿到14.267分。隨後哈薩克選手Milad Karimi拿到14.533分,日本的府殿大佑拿到14.400分,李智凱暫居第3。

最後壓軸上場的菲律賓好手Carlos Edriel Yulo前空翻兩圈180出界遭到扣分,但仍拿到14.400分但E分較低排第4,因此讓李智凱掉到第5名無緣獎牌。

在女子跳馬決賽,方可晴第4個出場,第1跳嘗試後空轉體360,第2跳轉體180直體後空翻一圈拿到13.050分排在第6。

關鍵字: 體操亞錦賽李智凱地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