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學生合照這次穿「溜之大吉」 韓國瑜笑回:不需介意個人意見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和模範生、畢業生合影時遭一名國中生嗆「選總統太可笑」,引起外界譁然,韓國瑜21日再度和市長獎學生合影,這回又有學生穿著「溜之大吉」的衣服上台,兩人在台上的互動,也再度引起關注。

▲▼有學生穿著「溜之大吉」的衣服上台與韓國瑜合照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有學生穿著「溜之大吉」的衣服上台與韓國瑜合照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21日再度和模範生及市長獎畢業生合影,其中一名鳳山商工的黃同學穿著印有「溜之大吉」的上衣上台,韓國瑜在台上看到的第一時間,也忍不住喃喃唸出「溜之大吉」4個字,但韓臉上帶著笑意,與學生合照完後還摸了一下對方的頭,雙方沒有多做交談,就完成整個合照流程。

▲▼有學生穿著「溜之大吉」的衣服上台與韓國瑜合照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伸手摸學生頭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這名黃同學下台後受訪表示,會穿「溜之大吉」的衣服,是為了想表達自己的意見,「我對韓國瑜沒什麼期待,但希望韓國瑜好好把市長做好,不要吃碗內看碗外」,他也坦言穿這樣的衣服上台雖然有點壓力,但現場沒人阻止他、父母也支持他表達自己的意見。

連續兩場活動遇到學生反應意見,韓國瑜說「只有一個同學穿溜之大吉,其他好幾個同學,還有塞信給我的,寫個卡片,祝福與打氣都有」,韓國瑜強調,大部分人覺得這是一生之中最重要的榮耀,過度凸顯這個沒有必要,「不需要為某一個人意見表達介意」。

▲▼有學生穿著「溜之大吉」的衣服上台與韓國瑜合照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看到學生上衣,也跟著唸出「溜之大吉」4個字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