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嫌隔壁女嬰太吵!孕婦竟端起「麻辣燙」潑過去...網怒:你不配做媽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項城一位28歲孕婦日前在餐館就餐時,因不滿11個月女嬰盈盈(化名)用湯匙敲打桌子,便端起麻辣燙湯汁潑向盈盈和女童母親,導致兩人多處燙傷。這位準媽媽的行為引起網友炮轟「不配當母親」,她也被警方判處行政拘留15日與罰款500元(人民幣,約新台幣2300元),但因懷孕暫不執行拘留。

▲▼ 孕婦麻辣燙潑女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 孕婦端起麻辣燙走向女嬰那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麻辣燙店店員表示,那位女性是一個準媽媽,懷孕應該6、7個月了,她是因為與丈夫發生了爭執心情不好,隨後因盈盈不停拍桌子,與其家人發生爭吵,一氣之下就直接端起麻辣燙,潑了過去,造成盈盈背部、臀部出現大塊紅色傷口。

▼ 女嬰受傷嚴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麻辣燙

該位店員和家屬隨後將盈盈送往醫院並報警,涉事孕婦和丈夫一直沒有離開,在現場等待員警到來。項城市公安局日前發佈通報稱,對該名孕婦做出行政拘留15日,並處罰款500元(人民幣)的處罰決定,但因其懷孕,依法暫不執行行政拘留。

此事在微博上引起網友眾怒,紛紛表示,「給肚子裡的孩子積點德吧」、「這種人不配當母親」、「這也太令人髮指了吧,根本就無法控制自己,不像一般五六歲的熊孩子,還能靠家長教育控制一下,自己也即將做媽媽了,怎麼能如此殘忍的對待幼兒?簡直毫無人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