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網購手銬+制服!男同學「自銬困住」 網邪笑:想想就刺激

▲ 廣州一女生網購手銬和制服,結果拷住男同學,沒鑰匙打不開,求助消防超尷尬。(圖/翻攝自《廣州日報》)

▲ 廣州一女生網購手銬和制服,結果銬住男同學,沒鑰匙打不開,求助消防超尷尬。(圖/翻攝自《廣州日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省廣州市近日發生一起令人浮想翩翩的案件。一名女學生網購制服和手銬,深夜銬住男同學,卻沒有鑰匙打開,只好求助消防超尷尬。網友邪笑,「玩的是什麼,想想就刺激」。

據《廣州日報》報導,廣州市消防救援支隊新市中隊19日晚上10點30分接到任務稱有學生被手銬鎖住手腕,急需救助。2分鐘後,3名身穿校服的學生來到中隊。消防員見到報警人員,詢問後得知了事情經過。

3位學生表示,其中之一的女同學通過網路購買制服和手銬,「被困男生因一時貪玩將自己銬住,卻不慎將鑰匙弄丟,一隻手被手銬鎖住無法打開,只能報警求助。」消防員隨後檢查了學生手機內網上購買記錄,確定3名學生為廣州市白雲區某技師學院學生。

確認學生身份和手銬來源後,消防中隊立即開展救援,先固定手銬,保護好學生手腕部位,隨後利用液壓剪切鉗進行剪切,「手銬為金屬材質,不易打開」。經過幾分鐘的緊急救援,手銬被成功剪斷。

網友紛紛邪笑,認為信息量真大,「玩的什麼,想想就刺激」、「年輕人真會玩」、「這麼刺激的嗎,又是制服又是手銬」、「大家都懂得」、「重點是3人」。

▼消防成功剪掉手銬。(圖/翻攝自《廣州日報》)

▲▼ 廣州一女生網購手銬和制服,結果拷住男同學,沒鑰匙打不開,求助消防超尷尬。(圖/翻攝自《廣州日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