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看小孩打棒球 場邊家長卻上演「板凳清空」大亂鬥

▲▼Lakewood Police地區舉辦兒童棒球賽,家長卻爆發大亂鬥(圖/翻攝自Twitter/Lakewood Police)

▲和樂的兒童棒球賽,卻引爆大亂鬥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Lakewood Police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萊克伍德(Lakewood)地區,日前舉辦一場歡樂的兒童棒球賽,不料過程中因為部分家長不滿13歲小裁判的判決,竟意外演變成大人間的「大亂鬥」,過程中有多名男子互毆,甚至有一人被打到頭部受傷、肋骨斷了5根。目前,當地警方也針對此暴力事件進行深入調查。

據了解,這次衝突的引爆點似乎發生在一名13歲小裁判身上,有部分家長、教練對他有意見,因此進一步引發大亂鬥。從現場民眾所拍攝的畫面,可以看到至少有20人涉入此暴力事件,其中一名身穿白衣藍褲的男子,更是發狂似的不斷朝身穿藍衣的男子毆打,最終還將對方重重推倒在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這起暴力事件,這場兒童棒球賽的主辦方嚴厲譴責,並表示「對於發生這起事件,我們向社區、民眾致上歉意,我們對這樣的暴力事件零容忍,並感到羞愧與憤怒」。另外,主辦方也將爆發衝突的兩支球隊給無限期禁賽。

▲▼Lakewood Police地區舉辦兒童棒球賽,家長卻爆發大亂鬥(圖/翻攝自Twitter/Lakewood Police)

▲一名男子被打到暈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Lakewood Police)

當地警方表示,他們正在深入調查此事件,因為這場鬥毆可能還涉及虐待兒童,雖然警方已經逮到多名涉案人士,但該名「白衣藍褲」目前仍下落不明,故警方也公布該段鬥毆影片,希望民眾能幫忙指認。

關鍵字: 棒球鬥毆打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